Tesla 擴建柏林工廠受阻?環保份子用特別方法抗議

| 蘇家華 | 06-03-2024 22:46 | |
Tesla 擴建柏林工廠受阻?環保份子用特別方法抗議

Tesla 自 2019 年宣布興建柏林─勃蘭登堡 Gigafactory,以至現在已落成一段時間以來,keep 住與反對廠房營運的環保組織糾纏。近日 Tesla 擴建這間柏林 Gigafactory 更是遇上阻滯,有環保份子在廠房周圍的森林建立樹屋抗議,並承諾只要有需要就會留下來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一直以來,Tesla 想在柏林─勃蘭登堡 Gigafactory 進行擴建行動,加建貨運站、倉庫及幼兒園等以創造更多製造空間。不過有關措施受到環保份子反對,抗議人士已在廠房周圍的森林中建立樹屋,並寫上「Stop Tesla」及「Water is a Human Right」等標語,以及承諾只要需要就會留下來。現時當地警方已允許有關抗議活動可以持續兩星期,或於 3 月 15 日決定驅散行動,不過據報執法部門指,現階段的想法是沒必要干預相關活動。

 

 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Teslarati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